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6

一睇就知



許久沒有幫襯玉庭軒。

「老師,好耐冇見。」

Lawrence 曾經上過我的課,這麼多年還是改不了稱呼。

替我開茶之後,他問我:

「有一件事發生了在我身上,知道是甚麼嗎?」

「您洗禮做了基督徒!」

「係呀!您點知?」

「一睇就知。」

他的笑容早已經把答案告訴了我。

4 comments:

劉泓基 said...

那是基督的馨香之气。[愉快]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哈利路亞,讚美主!

叮噹 said...

😄😄😄佢去咗玉庭軒呀!!很久沒見了。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係呀,好多年啦。佢依家係 Assistant Manager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