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Friday, September 2, 2016

扮靚靚



媽媽到了溫哥華。

第一件事...

帶她去扮靚靚!

後記:替媽媽剪髮的髮型師 Calvin 剪得好有心機,媽媽非常滿意。事後告訴我他 22 年前替我剪過髮,電視節目做過我的贊助商。哇,我居然完全失憶!

14 comments:

小杰 said...

祝伯母健康快乐![微笑]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謝謝小杰[抱拳]

寧峯 said...

好美[愉快]你长得像妈妈

林詩 said...

大佬越来越象妈咪。[呲牙]

叮噹 said...

[强][强][强]伯有……您好嗎??

臻倩 said...

[强][强]

VIVIANA Ip said...

表姨媽来了,好想她啊,请安排下[茶]

云淡风轻 said...

[Joyful]果然將阿姨打扮得好精神好靚[Rose][Rose]

云淡风轻 said...

咁多年別人都記得您,證明您風采依然[Clap][Clap]您貴人事忙當然不會記得啦![Laugh]不過22年後還能再巧遇,真的是緣份啊[ThumbsUp][Shake]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果真是巧遇!熟悉的兩家髮廊今天休息,我是無意走入這家髮型屋的[Chuckle]

云淡风轻 said...

無心插柳柳成蔭[Peace]有緣千里來相會!以後您扮靚又多了個好去處了[Joyful]

芸兒 said...

原來您挺象媽媽的[Laugh]

陳麗珠 said...

幸福![强]

Helen Liu said...

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