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旗袍、衣料誠讓


媽媽經營旗袍生意多年,卡技利當年大小選美、電影製作,用得上旗袍的差不多都由媽媽一手包辦。

慧蘭結業多年,媽媽依然收藏著一些衣料和製成的旗袍。

有人對這些東西感興趣嗎?

相關博文:《媽媽縫的第一件旗袍》4/8/2013

13 comments:

陳麗珠 said...

我感兴趣!

刘洁 said...

太感兴趣了!我想拥有漂亮合身的旗袍是每个女性从小就会有的梦想吧……

劉泓基 said...

建议为梁妈妈举办个旗袍展,作为梁妈妈的封针纪念。旗袍一般都穿不坏,相信很多人都珍藏在箱底。在朋友圈发个邀约,请有缘者携当年的旗袍过来回味一下她和梁妈妈的旗袍故事,最后请有缘者把存货领回家,没准还可以出一两本梁妈妈旗袍摄影专辑和旗袍故事特辑,最好赶上点什么梁妈妈的喜日子,岂不乐哉?[微笑]

劉泓基 said...

最后也可以为梁妈妈办个热热闹闹的旗袍拍卖会,一定很多人过去捧场,如用线上/线下同步办效果可能更佳。[微笑]

刘洁 said...

漂亮能干的妈妈,难怪培养出你们几个才华出众又风度翩翩的孩子[强][玫瑰][玫瑰][玫瑰]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泓基的建議和各位美言!一定轉告家母[愉快]

燕子 said...

[玫瑰][玫瑰][玫瑰][爱心][爱心][爱心]

臻倩 said...

听我妈妈讲她很聪明,手巧,我小时候还做过裙仔比我。[愉快]

臻倩 said...

代转候表舅母身体健康、快乐!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燕子,多謝臻倩!

Viviana Ip said...

由年青至現在的表姨,同樣的飄亮、有氣質[爱心]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 Viviana 美言:)

Victor and Victoria said...

我有與趣呀, 但我想找–件比我小2号的, 看到這麼漂亮的衣服, 我一定会加倍努力減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