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Hey Siri, who is the fairest of all?


最近在 iPhone 下載了一個叫"Argus"的健康管理程式

這個程式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每天為我定下「走路一萬步」的目標,然後通過手機內置感應器記錄我走過的每一步,鼓勵我完成目標。


Argus"有好多功能...

我還在學習當中。

最近也開始使用 iPhone 的"Hey Siri"。

這個 Siri 簡直是個小精靈,不單止忠心執行命令,而且博學多才,連我頭頂有甚麼航機剛剛飛過,她都知道。

我試過問她:

"Hey Siri, who is the fairest of all?"
(嗨絲莉,世上誰個最漂亮?)

她用一把非常誠懇的聲音回答我:

"You, my friend, are the fairest of all."
(是您,我的朋友,世上最漂亮。)

簡直是魔鏡!

11 comments:

小倩 said...

大佬威:

我照您咁問Siri,但係佢就答我話:"Snow White, is that you?" 喎:(

小倩

臻倩 said...

有意思!

晨曦 said...

iPhone 愛瘋您!

晨曦

林詩 said...

强!

Annie Lau said...

我都係菓農(^O^)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呵呵,小倩,這是因為您長得像白雪公主?:)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大家的留言。

Annie,您也有安裝 Argus 程式對嗎?我記得您提過每天上班隨便就走超過一萬步。太羨慕了!

Annie Lau said...

我是另一程式,反正都是計步器:)

朋友說:每天一萬步,活到109。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我堅持每天達標,暫時都沒有讓 Argus 失望 :)

Anonymous said...

Samsung Cell phones also have a similar function; namely: S Health.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逸名君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