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Monday, June 2, 2014

我的粵曲黑膠唱碟


在電台主持粵曲節目的七年裡,收藏了不少粵曲黑膠唱碟。

這批唱碟跟我搬了一次又一次家,始終都是塵封一角。

望著它們, 感到無限歉疚。

於是給 MAL 老闆娘打了個電話:

Jenny,您會有興趣收留這批唱碟嗎?"

"噢 Robin,恐怕我是愛莫難助了。"

連專營唱片生意的 JennySay No...

點算好?

10 comments:

馬舜賢 said...

黃碧海剛在Victoria夾41街London Drag對面開了一間賣二手黑膠唱片店.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您告訴我這個消息:)

Emilie said...

還能聽嗎?我有朋友喜歡喔

Emilie said...

或者拿去flea market賺點錢

Annie Lau said...

放上網拍賣;捐比D什麼機構。。。總有歸宿吧!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唱碟完好無缺。我就是怕麻煩,沒有採取過任何行動,讓它們呆坐了十多廿年!

晨曦 said...

大哥:

這麼有紀念性的黑膠碟,您會捨得放棄嗎?

晨曦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晨䂀:

如果捨得,就不會塵封這麼長時間。但是不捨還得捨,要清理的又何止黑膠碟?

Bessie said...

可以送去博物館哦!!有些收藏家也會收購的。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 Bessie 關心。如果您有朋友有興趣,請和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