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Friday, March 14, 2014

甄妮演唱會


每個晚上都會和媽媽通一個電話。

奇怪今晚找不到她?

「啱啱去完甄妮演唱會。」

媽媽好夜才回電話,原來是跟了三弟夫婦和親家奶奶去了聽甄妮唱歌。

「好聽嗎?」

「好聽,不過音響太嘈!」

「咁點算呀?」

「我咪用啲紙塞住對耳,再用埋雙手掩住囉。」

雖然投訴,但是聽得出她心中的喜悅...

「後生嗰陣,我幫甄妮改過衫架。」

媽媽驕傲的告訴我。

圖片來源:三弟臉書

8 comments:

Isadora Wong said...

我也很喜歡甄妮,但沒有買票去看她的演唱會。將來女兒大了,回復自由就可以去看了!

林燕子 said...

我结婚的婚纱是妈咪送的。[微笑][微笑][微笑]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Isadora:

甄妮您都識?您不似是她那年代的啊!

Isadora Wong said...

信不信由你。傅聲還未認識甄妮之前,有一個女友叫 Jennifer, 她是我在加讀 grade 11 時的同學。那你可想而知我幾多歲啦 ?! :)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燕子,您唔講我都唔知:)

Mo Mo said...

網主哥哥:

您弟弟真係好乖,識得請老人家去音樂會。音響咁勁梗係坐得好近嘅靚位!

毛毛蟲

Anonymous said...

每個晚上都會和媽媽通一個電話。----赞一个!:)嫣然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