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天外來客


一套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掀起大家對天外來客的興趣。

您相信外太空人的存在嗎?

我相信。

也許他們的長相未必像都敏俊那麼帥,我相信他們的確存在,而且生活在我們中間。

也許他們沒有千里眼、順風耳,也沒有瞬間移動、時間暫停、念力等各種超能力,但是他們一定比我們聰明,科學更加先進。

我相信他們有高度智慧之餘,也同時擁有一顆善良的心。

要不然,早就把地球毀滅了!

嗨,來自星星的朋友:

願主的平安與您們同在。

資料圖片

6 comments:

Liu Jit said...

您也看韩剧啊?星星的杀伤力果然大啊[呲牙]

Unknown said...

我应该相信因为我是读卫斯理长大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外太空人和地球人一样有善心也有罪性。

防人之心不可无嘛!

红叶

Mo Mo said...

嘻嘻,我都係星星迷,好心急等緊睇大結局 :)

毛毛蟲

Elaine said...

小时候对天外来客无比憧憬,如嫦娥,七仙女,加百列和米迦靳等等。如今科幻中的天外来客大多被描绘成奇形怪状之物,不知是否有人已预备好在自家庭院接待他们的心。

草原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大家的分享。

宇宙之大,像我們這般條件的銀河系多不勝數,怎麼不可能有其他生態存在?只不過相隔太遠,我們遙不可及而矣。如果外太空人能夠來得到地球,依我推想,他們的智慧和科學肯定超越我們很多。

至於《來自星星的你》,對啊,我也在等看大結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