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誰是誰?


翻看嬰兒照片,有時候真的分不開自己的孩子誰是誰?

老大把頌恩和頌熙幾日大的照片拿來讓我猜...

我居然也有猜錯!

8 comments:

臻善 said...

这就是基因。[微笑]

Unknown said...

每个婴儿都差不多一样样的。。。猜不到很正常。长大了就有他们自己的样子

Annie Lau said...

上面是哥哥,下面是弟弟。

Mo Mo said...

網主哥哥:

我都估上面個係頌恩,下面個係頌熙BB:)

毛毛蟲

林詩 said...

让我猜猜,第一个哥哥,另一个是弟弟。是吗?

梁紅玉 said...

我哋幾姊妹,阿媽都成日叫錯我哋個名。事實上,我哋個樣個個唔同,阿媽又未到老人癡呆,點解呢?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大家的留言和分享。照片裡,上面的果然是大孫兒頌恩,下面的是頌熙,好眼光!:)

Anonymous said...

颂恩颂熙爷爷可以考虑给第三个孙儿起名咯!

愿主的恩典与您一家同在!

红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