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Friday, August 3, 2012

走過的路


根據統計,一個人如果活到七十歲,他走過的路可以環繞地球四次。

我不知道這個數字是否準確,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走完這麽長的路...

可以肯定的,是我走過不少寃枉路,也走過不該走的路和不想走的路。

還好!走對了一條路...

就是通往天父上帝的路。

感恩。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14 章 6 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走對了一條路...

就是通往天父上帝的路。

感恩。》

Robin:

恭喜您,這是最大的福氣,因為訧算能走100歲,還是要走到盡頭,天國是永恆的樂園。

Let us walk together in FAITH with thankfulness.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逸名君的鼓勵!

對,就讓我們帶著感恩之心,同行信仰之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