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Friday, April 10, 2009

非以役人


為了讓小朋友更深入明白「復活節」的意義,在 AWANA 聚會,我們演譯了這一段聖經故事。

我負責的是「耶穌為門徒洗腳」這一個環節...

除了讀聖經、講故事,還安排了領袖為小朋友洗腳。

不知道小朋友從中學習到多少「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道理,只知道他們都很享受浴足的滋味。

樂此不疲!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作的去作。《約翰福音第13章12-13節》
.

4 comments:

Bendick Leung 梁萬斯 said...

祝您復活節平安快樂!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您!復活節有假期嗎?Happy Easter :)

Bendick Leung 梁 萬 斯 said...

沒有特別假期,就只有週未兩天。Jessica已到香港了。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Jessica 回港前和我通過電話:)

她是個乖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