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6

帶著盼望痛下去


上次剷雪傷腰之後,舉步艱難,坐臥不安。

為免情況惡化,今早去了急診室。

檢查之後,醫生對我說:

「唯有時間可以療癒您的腰傷。」

至於她給我開的藥,她說:

「這藥不能鎮痛,只可以讓您昏睡,但是有副作用,不宜久服。」

既然如此,梁某唯有帶著盼望,繼續痛下去了!

後記:想到這藥終究於身體無益,就沒有去配了。

24 comments:

寧峯 said...

保重保重[握手]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關心🙏

燕子 said...

我十几岁练功就伤咗腰的两边韧带,真的要时间才可以治愈,平时小心行动,保重为上。[爱心]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您當年的傷比我嚴重多了,想起都痛!!!!

CiCi said...

David 有个膏药不错的,我看他有没有空Richmond 给您送去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謝謝您的關心!這太麻煩 David 了!🙏

CiCi said...

我问下他,如果来不及,我放朋友那里,让他们帮忙送去

Emilie said...

保重身体[玫瑰][玫瑰][玫瑰]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知道[Salute]

阿倩 said...

祝早日康复🙏🙏🙏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您的分享[Salute]

臻倩 said...

表哥:保重!

Annie Lau said...

求主醫治🙏🙏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昨天深晚朋友送來艾炙工具,加上紅花油使用之後,腰痛情況似乎有所改善。多謝林詩、力高、巴打尤金,感激大家的關懷和代禱。

Yandy said...

上帝保佑您早日康复!!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祝福!

燕子 said...

艾灸呛喉,我怕,我照“神灯”,不知您们那里有没有。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甚麼神燈?

燕子 said...

红外线灯,照住个痛位,效果很好!您问下属于医药保健器械。

劉泓基 said...

感谢主!愿神继续保守看顾。有空回香港时欢迎顺道来深圳看看啊?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一定的!

叮噹 said...

有時間可以去做推拿……也可以幫上一點。

云淡风轻 said...

紅花油比較刺激,不可以按摩太久,否則會很辣!黃道益、獅子油也可以。

云淡风轻 said...

有镇痛跌打膏贴上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