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Monday, December 12, 2016

哇!彩虹


星期日,準備參加崇拜。

打開門...

哇!

彩虹。

13 comments:

施葉蘭 said...

这么美啊!

馬舜賢 said...

刘洁 said...

太棒了!

叮噹 said...

嘩……嘩……😍😍😍
今天講道正好是挪亞方舟!![強][強][強]

Yandy said...

太美了[微笑]

芸兒 said...

靚[强]好運常伴[耶][耶]

Frankie Chan said...

嘩! 好靚 😍😍 [強][強][強]

云淡风轻 said...

這照拍🉐️好靚😄[ThumbsUp]象幅畫,仿如童話世界👻👻[耶][耶]

Shirlyn Beh Li Huen said...

Helen Si said...

So beautiful, just like a painting

Annie Lau said...

我都好耐冇見彩虹了😉

Joyce said...

So beautiful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我與你們立約,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滅絕,也不再有洪水毀壞地了。」神說:「我與你們並你們這裡的各樣活物所立的永約是有記號的。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創世記》9:11-13 ~ 彩虹是神與人立約的記號,是神在用洪水淹沒邪惡的世代,拯救了挪亞一家後,神所應許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