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unday, August 16, 2015

夏日炎炎說冲涼


夏日炎炎,舒服莫如冲涼。

小時候在香港,由於居住環境狹窄,加上經常制水,鮮有開大水喉冲涼,都是抹身或者撥水洗身為主。

到了加拿大,發覺浸浴乃人生一大享受,樂此不疲!

後來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出差,於是改浸浴為淋浴,一淋淋到今天。

溫哥華三級制水,有人問我:浸浴、淋浴,邊樣慳水?

原則上,淋浴慳水,不過要看淋水淋多久。

我的紀錄?

連洗頭...

120 秒!

7 comments:

芸兒 said...

哇[惊讶]神速[偷笑]水過鴨背?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水過鴨背?千祈不要讓圖片誤導,我冲涼快與水鴨實在無關!

丁老八 said...

你冲涼有計住用幾多時間?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點解我咁清楚係 1 分 20 秒?原因係最近我 Boating 用過 Marina 嘅收費淋浴設施,1 分 20 秒收兩毫半,我帶定三個兩毫半銀仔去冲涼,結果只用了一個銀仔就由頭到腳洗得乾乾淨淨!

芸兒 said...

哈哈…您計算精確!爭分奪妙[Grin]

陳麗珠 said...

梁生你这速度够节约水![强][强][强]

劉泓基 said...

这张图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