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unday, September 7, 2014

喜相逢


有緣何處不相逢!

8 comments:

馬威廉 said...

很熟面口、姓誰何名?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威廉哥:他們是現在定居香港的張國定牧師夫婦。在溫哥華的時候,我曾經在他們主持的聖經學院上過課,是我的師傅也是我的好朋友。今次因為被邀請到 Edmonton 講道,順道經過溫哥華,剛到埗就和我在 Costco 踫上,亦緣份也!國定和潔蓮恩愛,是一對模範夫妻。主辦第一屆夫妻節的時候,他們接受過電視訪問,您可能見過他們。有機會介紹您認識,您一定會喜歡他們。

阿儀 said...

有缘千里能相逢,恭喜恭喜!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阿儀美言 :)

晨曦 said...

張牧師變成美髯公了!:)

Bessie said...

他們好嗎??樣子看來應該不錯啊!!![微笑][微笑][微笑]

Elaine said...

我先以貌取人一下,一看到照片我就爱上他们了。愿神加恩给张牧师。


草原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晨曦、Bessie 和草原的留言。您們的信息我都轉交國定和潔蓮了,他們也答應了稍後會把近況和大家分享。留意收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