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aturday, July 27, 2013

七殺令


〔夢中被蚊子偷襲驚醒,久久不能再睡,憤而作此檄文!〕

念爾蚊子不種也不收,犧牲一點鮮血,可以續爾性命,本來無傷大雅,梁某樂而為之。

唯是爾既飽食,何以恩將仇報,把我攪得又癢又紅,從熟睡中扎醒?

痛爾惡行,恨爾奸邪!


此令:

殺!殺!殺!殺!殺!殺!殺!


〔老金兄傳來的照片〕

8 comments:

心言 said...


武林七殺令,一出鬼神驚!
能平天下亂,能使世安寧。
梁兄神威!
祝旗開得勝,馬到功成!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穿著大戲服,大鑼大鼓地演譯,更有氣勢!

正如謂:唔打得都嚇得:)

當然網主武功高強,氣運唔知幾多周天之後,方圓300哩既蚊子,無一生還。連帶小強,都一同返到天父爸爸的懷抱!yeah!

網主真是功德無量!


後記:網主已千里發功,把我困於香港小島,只因我一句戲言:唔打得都嚇得。。。哀災!哀災!


木偶(在求饒中。。。)

Mo Mo said...

網主哥哥:

唔關我哋事,千祈唔好殺錯良蟲呀!

啲蚊恩將仇報咁冇義氣,抵殺殺殺殺殺殺殺,殺佢70個70次!

毛毛蟲 & Other 毛毛蟲s

Lo Kam said...

梁大俠功力真西利,我老金现正在昀温高华南方一百公哩外 Washington州,Blaine 渡假,看了今日的BL0G后,低头一看,乖乖龍的東! 地毡上发现了一支大蚊虫,足有半吋長,四肢完好無损,立非拍打致死,有相為证,绝沒有誇張,太巧妙了!

請轉載此相為戲







Anonymous said...

梁大俠功力真犀利,我老金现正在温高华南方一百公哩外 ,美國 Washington 州的 Blaine 渡假,今日剛剛看完您的BL0G,低头一看,乖乖龍的東! 地毡上居然发现了一只了無生氣的大蚊,這蚊足足有半吋長,四肢完好無损,絶非被拍打致死,有相為证,绝沒有誇張。你的「七殺令」使到大蚊聞風喪膽,墮地而亡,太奇妙了!

請轉載此相為證。

老金

老朽 said...

昔有張獻忠七殺碑並無實據,今有梁兄七殺令殺蚊於百哩之外,威力甚於血滴子,有老金為憑。老朽佩服之致!但願從此家宅安寧,善哉,善哉,阿門:)

老朽

Elaine said...

了不得!百公里之外,“七杀令”的磁场好强。Mr.Bean与蚊子斗勇斗智的精神(见 Mr Bean's Picnic episode)在博主的“七杀令”面前黯然失色。 :)

草原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心言、木偶、毛毛蟲、老金、老朽和草原的留言和分享。您們讓梁風有信熱鬧起來了!草原提到的那條 Mr. Bean 片子未有看過,真想欣賞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