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aturday, June 29, 2013

一個客串乞兒的遊客?


「乜加拿大都有乞兒咩?」

初到溫哥華的朋友問我。

乞兒,又叫乞衣、乞丐、叫化,一種以行乞為生的職業。

從業員遍佈大江南北,查良鏞先生稱之為天下第一大幚。

乞兒,加拿大點會冇?

不單止加拿大有,我在歐洲也見過不少。

其中最吸睛的,應該是圖中這一個。

我懷疑她是一個客串乞兒的遊客...

可惜我看不懂她紙牌上寫的是甚麽?

10 comments:

Annie Lau said...

客串。。。即是兼職啦 (⌒-⌒; )

幫補下D洗費咁啦 (°_°)

Anonymous said...

So sad!

May God Bless her and guide her home safely.

Anonymous said...

不是在演电影吧?红叶:)

晨曦 said...

乞兒來講,呢位小姐都算幾姿整!

Anonymous said...

I thank my God that I have a bed, a roof over my head, 3 warm meals a day, and many Brothers and Sisters in Christ to encourage me and look after me when I am in need.

Praise the Lord!!!

Anonymous said...

温哥華的不止一個身份,乞兒,吸毒,醉酒三合一,更恐佈。

BL

Anonymous said...

我朋友 Mr. Y.F.是一位著名的攝影師及名導演 他告訴我他在青年时曾週遊欧洲吝大城市,也是靠在街头賣舞為生,他說那种可貴的人生经验不是有錢便能買到的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大家的分享。

逸名君所提的這位大師應該是楊凡先生吧:)

Anonymous said...

博主真乃博学廣闻矣,您及今弟的攝影天才,技术及文学修养,实為难能可贵,,,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逸名君過獎了,梁某愧不感當!

還望繼續支持,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