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驚喜派對


早幾天是我的生日,好朋友們為我準備了一個驚喜派對。
.
對一個沒有慶祝生日習慣的男人來說,大家所做的一切,絕對讓我喜出望外。

若非有深厚的內功底子,我當晚一定會喜極而泣,泣不成聲!

願主繼續施恩眷顧,讓我走在衪的計劃之中。

多謝大家的禮物和祝福。

感謝爸爸、媽媽!

4 comments:

心言 said...

Belated birthday wishes:

身體健康,
福杯滿溢,
主恩常在!

Teresa Tsang said...

噢!生日快樂啊!

早知同您飲茶啦!

Bendick Leung 梁萬斯 said...

Happy birthday! Cheers!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多謝!一定、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