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unday, July 15, 2018

預先安排的偶遇




這是預先安排的偶遇

7 comments:

Ar Kam said...

是你什么人,先生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他們是我的弟弟和弟妹😊

Ar Kam said...

兄弟倆有啲相似, 妹妹就有啲唔似, 你真係幸福哦, 有兄妹在身边真系幸福之人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我講弟妹嘅意思係弟弟的妻子,唔係我親妹妹。我家只有三兄弟,我排行第一😊

Ar Kam said...

哦,原來如此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和弟弟坐上同一班飛機,而且是同一排的座位😄

Bendick Leung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