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Tuesday, August 8, 2017

《戰狼 II》全場爆滿!


今天去戲院看了《戰狼 II》。

去之前,朋友告訴我這電影在北美洲慘遭滑鐵盧,可能我會「包場」。

結果是全場爆滿,連大堂前座的「舉頭望月」位都坐滿了人。

完場時,掌聲雷動!

4 comments:

雲淡風輕 said...

您終於一睹為快了😄😄吴京以前在李連杰、甄子丹的戲中總是做配角,怎麼努力也無法突出,堅持不懈之下終於揚眉吐氣,火紅起來了👍👍看了他的專訪和介紹,覺得他值得支持✌️✌️這兩個成語「揚眉吐氣,大器晚成」就是我心里給吳京的評語!

Sammy said...

我看了,真的好看。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應該會有《戰狼 III》吧?期待著。

雲淡風輕 said...

我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