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Friday, February 24, 2017

致歉


代表列治文公共圖書館出席一個華人社團春宴。

因為身體抱恙,打算致詞之後就馬上離開。但是致詞的人太多,輪到我上台的時候,已經接近尾聲。

但凡這種場合,一定踫到不少熟人,今次也不例外。

當中鄧強慶與我相識二十多年,平時甚少見面。今回相見,鄧兄講明要同我合照留念。可惜自己身體不適,未等到他把相機找來,我就走了。

謹此向鄧兄致歉。

5 comments:

三瞿宅 said...

祝早曰康复![玫瑰][玫瑰]

Mimi Chan said...

保重身體!

林燕子 said...

大哥,怎么喇?[疑问]

芸兒 said...

[拥抱]注意休息,多保重!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大家的關心和問候。我患的主要是支氣管炎,晚上咳得特別厲害。已經看了醫生,在服食抗生素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