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aturday, July 16, 2016

感恩!


今天做人口調查家訪時,大意把車匙鎖了在行李箱!

家裡本來有一套後備車匙,但是屋匙連著車匙都鎖在車內,梁某有家歸不得。

唯有向寶馬「路邊服務」呼救... 

等了足足三個鐘頭。

其間有附近鄰居走來關心我,問我要不要水喝,要不要椅子坐,甚至邀請我去他們家裡小休,梁某感激不盡。

加上開鎖的女孩子又有禮貌又不收我錢,梁某一樂,晦氣一掃而空!

4 comments:

CiCi said...

下次要小心了😊

寧峯 said...

图片感波澜壮阔啊[呲牙]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這麽大一架工程車趕來為我開鎖,真有點割鷄用上牛刀的感覺。當車上跳下一個金髮女郎的時候更是意料之外!

Wendy Hung said...

真正不幸中之大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