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unday, July 17, 2016

沈安麟大婚



沈安麟大婚,賓客盈門。

作為他的經理人,梁某笑語 Raymond:「婚後幸福,按佣金算,要分我 15%。」

Raymond 爽快:「分夠您 20%。」

一對新人,男才女貎。

祝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5 comments:

Ice said...

聆的突破由聆开始?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Ice 也有聽沈安麟的歌?

「由聆開始」是 2001 年跨越青年領袖訓練營的主題曲。對這首歌,沈安麟有一這麼一段分享:

"1998 年 10 月 4 號晚上,想起一位朋友生命的改變,原因是她確實地體會到主的愛,她的分享、她的眼淚令我有着一份感動,從而執筆寫下此曲。此曲原名「我信聖徒相通」,後改為「由聆開始」。其實人與人之間的情誼能否有進一步的建立,往往由聆聽開始。 當訴說的一方以真誠來分享,聆聽的一方用真心去傾聽,一份有信任的關係就這樣開始。聆聽需要耐性,只要有心,一段一段珍貴的情誼定可「由聆開始」。"

深信主默默已安排了
您共我人生的每一分秒
讓愛的光普照在我心
天天的愛護(引導)
還共我心通感

是最初 最終的這份愛
恩主的愛 熾熱如火 燃亮著我
同渡這一生經過
明日昨天一起走過

Ice said...

我没有听过,是刚刚跟朋友在一起,突然看到沈的名字,我说这名字好熟悉,朋友说的,由聆开始[调皮]

Ice said...

感谢分享[玫瑰]

云淡风轻 said...

[爱心]真誠分享,真心傾聽--[爱心]一段珍贵的情谊由聆聽開始[强](深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