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unday, January 15, 2012

馬英九連任成功


恭喜馬英九總統連任成功!

對馬英九一向都有好感。

因為他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没有數典忘宗。

3 comments:

Annie said...

我都鐘意小馬哥, 姐兒愛俏....

Anonymous said...

台灣大選塵埃落定,蔡英文翩然引退,鞠躬下台,宋楚瑜會點呢?陳致中仲會唔會拎住個「我阿爸係陳水扁」招牌揾食呢?

阿水

李想 said...

我覺得馬英九一家都好和藹可親,形象健康,如果我係台灣人我都會選佢。

陳致中輸得咁肉酸,真係失禮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