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對衣著的偏見


對時下流行衣著我有偏見

我不反對女孩子穿短褲、甚至熱褲,但是請不要在裡面再穿一條襪褲!

也受不子男孩子穿低腰窄腳褲,把兩隻腳包得緊緊的像兩條雞腿,怪可憐的。

低腰褲要穿得好看,不單只不能有肚腩,還要有一條配搭均勻的纖腰和修長的美腿。尊貴的太太們如果要著它出門,最好先請您家裡的少爺、小姐品評通過才好。

最後一定要提娃娃裝!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先後兩次因為誤會穿娃娃裝的女士身懷六甲而引致嚴重後果。

呼籲穿娃娃裝的朋友,最好一見面就先和我打個招呼,饒我一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