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Tuesday, August 21, 2018

苦不堪言



上次在列治文按摩遇上一個女漢子,飽受折磨。今日再去,選了一個外表溫柔,身裁廋小,一百磅不到的按摩師。


誰知道這個按摩師比上一個女漢子手力更甚,而且似乎認得奇經八脈,懂得大力金鋼指,所按穴位痛得我苦不堪言。


電影《風聲》裡面,日本人向張涵予飾演的剿匪大隊長逼供,用的是銀針扎穴,好殘忍啊!


4 comments:

陳麗珠 said...

😂😂😂不要被别人的外形欺骗了你!

林燕子 said...

😔不忍目睹

Ar Kam said...

先生睇你都唔係去享受, 表情咁痛苦嘅面容扭曲, 哈哈, 真係貼錢買難受, 不過, 將穴位疏通梗係有啲 難忍耐啦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我有個陰謀論:因為我買了套票,錢已經預交冇 refund,家陣折磨我就係想我知難而退。決定了!我要做一粒蒸不爛、煮不熟、搥不扁、炒不爆、嚮璫璫的銅豌豆。去,下次照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