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unday, December 17, 2017

提防李先生



一個陌生人跟我打招呼:「李先生!」


是認錯人了吧?


對方見我一臉惘然,連忙補充說:「廣告度叫人投資嗰個李先生。」


呵呵,幾年前幫 BC 證監處拍的一個廣告果然深入民心!


這是證監處呼籲市民慎防投資遇騙的一系列平面、電台、電視和網路廣告。我扮演的是一個「外表忠誠、內心奸詐」的投資顧問「李大衛」。


這個名為「提防騙局」的宣傳系列(Be Fraud Aware Campaign)曾獲國際商業傳播者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Communicators2013 年金鵝毛筆獎(Gold Quill Award)。


金鵝毛筆獎一直是全球公關業的榮耀﹐代表著公關專業上的卓越成績。 


有人問我:「有後悔接拍反派角色嗎?」


我回答說:「有緣參與,與有榮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