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Tuesday, October 23, 2012

Snoopy 戀上了我的呢絨外衣



老大的 Snoopy 前陣子病得好慘。

今次見牠精神多了

和頌恩玩了一會之後,媳婦讓我餵他吃奶。

頌恩給爺爺面子,二話不說,九安士的奶,骨碌碌的一口氣吃光

轉頭再見 Snoopy ,牠已經躺在梳化上...

哎唷!

原來牠戀上了我的呢絨外衣-----

兩情相悅,繾綣交纏,難捨難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梁先生

既然佢地兩情相悅,繾綣交纏,難捨難分,你結果有冇成人〔狗〕之美呢?:)

路人甲

Anonymous said...

好溫馨的家!

伯母何時來探曾孫?

四代同堂, 實乃 上帝 的恩典!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大家的關心。

我走的時候,Snoopy 把外衣還了給我,所以我沒有〝成狗之美〞的機會。

頌恩的生日在十二月初,我媽媽一定不會錯過,只不過還沒有定下來溫哥華的日期。今天和她通電話,她告訴我卡技利下的雪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