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unday, June 12, 2011

我的 Nokia 睡了


怕麻煩,怕換手機。

所以用慣的 Nokia 雖然甩皮甩骨,依然不讓它退休。

不過,歲月不饒人,最近 Nokia 病了。

它的開關失靈,關不掉,經常發熱。

為了讓它有點休息...

我决定把它的後蓋拆開,將電池拿出來,再重新放進去...

結果,成功了!手機可以關掉了!

只不過,我忘記...

手機的開關失靈!

關了,再不能打開。

我親愛的 Nokia ,帶著一肚子資料

就這樣睡了。

後記:君子不可一日無機!在未有新機之前,只好請投閒置散多年的 O2 再出來為我服務。

3 comments:

心言 said...

吓, 您快啲叫醒佢,
食杯開胃消濟茶...
俾番啲資料您啦!

小黑 said...

網主哥哥:

吓!真巧!我的手提電話,都離我而去,真是惦念他。

也許,他真的太累了。祝福他!

小黑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O2 用了半天,電池就告報銷!結果找來舊的 Motorla 暫用。失去〝電話簿〞好惨,明日會找專家嘗試將 Nokia 裡面的資料拯救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