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Monday, June 27, 2011

尋找,就尋見


為了表示對《影音使團》的支持,我們團契一班弟兄姊妹聯袂出席「天使心」籌款音樂會。

手上的入場券本來剛剛足夠,臨時一位姊妹因事不能出席,變成多了一張出來。

知道全廳滿座,所以我們提前四十五分鐘就到了門前排隊。

在我背後忽然響起一把聲音:

「先生,你會有一張入場券讓給我嗎?」

轉頭一看,是一個從來沒有見過面的陌生女子!

我問:「你怎麽知道我會有多一張入場券呢?」

她說:「我們一家人少了一張入場券,趕到這裡買,原來都賣光了!正在不知所措,小女兒跟我說:『媽,您祈禱求耶穌幫忙嘛!』。於是我祈禱,一打開眼,就見到你…」

神的安排,真是不可思議!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 章 7 節

1 comment:

藍小蝶 said...

非常真實的見證!

ps.很喜歡這照片:)

小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