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Wednesday, May 16, 2018

清洗髮蠟秘訣



為甚麼我要戴上帽子拍照?


因為劇情需要,導演親自下重手,用髮蠟將我的頭髮弄成一個邋遢樣。


化妝師話回家洗個頭就可以還原。誰知道回家用洗髮水洗了幾趟都沒有用,髮蠟依然死死苦纏。


今天一早上網搜尋,終於找到解決辦法:就是洗頭之前先用護髮素!


也不知道這護髮素和髮蠟起了甚麼化學作用,反正一冲水就還我頭髮本來面目。


超讚。


7 comments:

雲淡風輕 said...

哈哈,用護髮素先柔順頭髮溶解髮膠這法子早就知道啦,因為演出盤了髮用了很多定型髮膠噴霧,化妝師一早就教我們了😄😄😄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冇人講我知嘅?

陳麗珠 said...

👍👍👍好型

林燕子 said...

又长知识了,多谢大哥✌️✌️✌️

Jeannie said...

你又拍戲啦?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呢齣係一齣10分鐘的短片,我做兩個仔個爸爸,其中一個係變態嘅,結果把我謀殺了😄

Jeannie said...

😂😲😱